close

趁著今天天氣好好出門走走~~不過真的好熱哦   現在又是下午 太陽更強  先去了南猑鯤鯓拜拜 想說要去7股走走反正順路咩 ,且好久沒去 想說去看看 結果洌 女兒不賞臉說好熱哦 他想要回家 哇洌 !! 難得天氣好呢 你 ...竟然給我說要回家 ~~呵呵 那有可能就這樣回家 當然嗎是再去東石吃個小吃再回家  ~~阿春小吃每次經過都看他生意好好哦,想說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但是每次都是吃另外一間 然後默默的經過他 再口中唸著說下次一定要來吃><"哎 人怎麼這麼口是心非丫 終於有一天經過 好啦今天一定要來吃你 就下去吃了 結果一吃成主顧 每經過一定下去吃 ,之前都沒去吃 真是對不起自已的胃丫 ~~你看看 一到門口就看到這個大扛棒 天丫 這蚵好大一顆哦 看起來就很肥美 

店門前的大招牌

DSCN1978.jpg  

掛在上方的大扛棒 ~~ 沒錯看到這2個扛棒就對了 就是這一間  不過奉勸大家坐在旁邊都是桌椅那一間  ,不然坐在他做料理那間 又熱又悶 吃完出來整身都是油味 ><"

DSCN1979.jpg  

哇 很多電視台都來採訪過耶 ~~不過真的好吃啦 !! 難怪那麼多電視台來採訪

記的一到趕快找好位子 然後快速填單 不然生意超好的 有時都要等好久  ~~吃完一道菜 另一道菜還沒來東西都超便宜的 很親民哦 ~~ 不過天氣好熱  肚子還不是很餓 小點一下 塞個牙縫好了  "生蚵"必點  我是不敢吃生食 ^^"我不熟的我不敢吃 可是這個生蚵我吃過一次我就愛上他了 ..我第一次吃生蚵 是在澎湖 哦 那個"石蚵" 小小一顆超美味的 都沒有海鮮的腥味哦 ,去澎湖 有看到就點來吃 ><"不過我不敢吃哇莎米 我都只沾醬油吃而已 不過很美味又好吃,海鮮就是要吃他的鮮  哦..離題了 ~~ 

  DSCN1986_?蓮.jpg  

這就這味 擠上檸檬 沾點5味醬 超美味 ~~ 我還是沒有勇氣沾哇沙米, 老大說沾哇沙米超讚的 !! 也對啦 沾哇沙米比較有殺菌功能,不過我卒仔 不喜歡哇沙米的那個嗆味 ~~ 啥米尚青 "這味尚青啦"

這樣一盤差不多 100摳 ~~ 也有烤生蚵  不過我覺的吃原味比較好 就沒點烤蚵 ,不過烤蚵很多人點哦,有的人一點都好幾盤看他們也吃的很過癮

DSCN1980.jpg

你看看 ~~><拍謝角度拍的不好 看不出來他大顆 其實他很大顆

DSCN1981.jpg  

女兒的最愛 炸花枝 110摳  這味也很讚

DSCN1982.jpg

女兒不敢吃生蚵 不過他很愛吃炸蚵酥 ,這也是必點菜 這跟布袋作的蚵酥不一樣 這裏的比較大科 且吃起來很甜美唷 女兒一人快嗑了一 盤!!

DSCN1983.jpg

 

DSCN1985.jpg  

蚵卷 4卷 55元 也便宜 賀呷 賀呷  吃起來 有"就吸"~不像有的炸起來乾乾的

 

DSCN1984.jpg  

這就是烤生蚵~~ 那烤生蚵的員工好可愛  我一走過去相機拿起 他馬上跳開,哈哈 很專業哦  知道大家要拍照 會自動的跳開 !! 不過你可以入鏡啦 免驚拍謝

DSCN1987.jpg

也有焗烤蚵  ~~不過3顆 100摳有點小貴 沒點過 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

蚵仔包 之前有吃過 我覺的布袋的卡賀呷cc

 

DSCN1988_?蓮.jpg

整堆的蚵殼看起來真壯觀 ~~蚵農會把他們一顆一顆用繩子串起來  ~~

DSCN19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食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