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在地ㄟ同學全家集合之後 開始我們的美食吃透透囉~~今天吃的是我在網路上有人推的必吃美食

第一攤 "米糕城"

 

 照片 079.jpg  

照片 080.jpg   

 

 照片 081.jpg 照片 082.jpg 

 

米糕配四神湯~~叫幾碗來吃吃就好  保持點實力 後面還有  好幾攤

 

照片 083.jpg   

ㄜ ....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嘉義的米糕呢 尤其是"阿岸米糕"還有國華街廟邊的米糕呢,  

可是這間米糕城生意真的很好呢,客人是絡繹不絕  能說青菜蘿蔔各有喜愛 

 這間奶茶點是同學老公及力推薦~~他說這間生意很好 其實這攤是第3攤了,第二攤也是同學老公推薦的小籠包,真的皮薄有"就吸"的哦,不過忘了拍照 ....吃到這邊我就有點疑惑了,同學都說他老公只吃肉躁飯,不懂的吃,可是我看他都能一邊走一邊幫我們介紹吃的,再跟我們說這間生意很好,不像只會吃肉躁飯的,應該是內行人...難道我同學被他老公騙了 哈哈 他老公都自已去獨享好料 ... 

這間奶茶不錯喝  ~~ 

照片 085.jpg

  

照片 086.jpg

 

 

照片 087.jpg

 

繼續往前 前進 ~~ 第4攤 阿羅哈魯味, 這其實是2間  不過搶生意可搶的兇, 一走過去就有2方人馬 馬上拿東西給你試吃,然後就有一些 說對方不好的話 反正就搶生意 像我們這種外地人剛看到嚇了一跳 原來是系出同門 家族鬥爭哦,不過在我們很疑惑時,不知買那一間,只知道網路推有一個 "杏"的那一間 ,不過試吃後我也喜歡"杏"的那一間 ,老公說他在旁邊等時 有一個陌生的可愛在地人 跟老公介紹 一定要買這間 "杏"的, 然後跟他講了家族鬥爭的內幕 ,哈哈 這位在地人好口愛,想不到吃個東西還有八掛聽呢, 不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不管他 ,東西好吃才是王道咩 !!!

 

照片 088.jpg

  

有看到那個 "杏'嗎 ??就是這間啦,東西還不錯吃,他的口香糖(腸子) 還有圓形的米血,滷小豆乾

 都好吃哦 ...米血超QQ超推

 

照片 089.jpg

 

走到有點累 又熱 ,只好吃冰去 ...這間 婆婆冰還蠻有名的,不過同一條路上有3間耶,=  ="

 

只好挑老店吃了 .....

  照片 090.jpg 照片 091.jpg 照片 092.jpg 照片 093.jpg

 

上方是芋頭紅豆,下方是李鹹冰,剛開始覺的怪怪的 ,後來吃了之後覺的 哇!!驚 這才是美味

 

好好吃呢,鹹甜鹹甜的 很特別唷  必推~~~

 

照片 094.jpg  

 

其實吃到這邊有點快沒戰鬥力了 ...肚子好飽哦 .. 果然實力不夠 嗚嗚..... 

這間鴨肉飯聽說也好吃,本來想進去吃,但看到長長的人龍 。肚子又好飽 ,只好忍痛放棄,不過等我嘿 ,改天我一定會再來粗的 ~~

 

照片 096.jpg  

鴨肉飯好像沒有扛棒 。看到那塊 貿易公司的扛棒  就代表你到了~~

 照片 097.jpg  

第6攤 "黑乾"餛飩湯  在地人 狂推,嗚 嗚 不夠好飽哦,吃不下去了啦,只好叫碗餛飩湯,這間生意也超好,光等 個餛飩湯就等了快30分呢,同學老公說他先去買烤吐司抽牌子,啥會!! 烤吐司竟然生意好到要抽牌子,實在是吃不下去了,不過好吧 既然來了 就吃看看囉,

 照片 098.jpg 照片 099.jpg 照片 101.jpg  

第7攤 大摳胖 碳烤三明治 ~ 我們在那等餛飩等了快 30分 到這時好加在抽的號碼牌還沒過,等了一下就好了 ><"如果沒先來抽不就要等更久 暈倒!!!

 照片 106.jpg

 真的用小爐子碳烤耶 ~~ 那個爐子我也有一個說 ,今年中秋節還拿出來烤牛排耶  

照片 107.jpg 照片 108.jpg  

><" 又累又吃好飽的美食走透透 終於結束了,下次來真的要租"卡踏車" 不然靠11號公車 到最後真的粉累  ..難道是老了哦  功力退步呢,吃沒幾樣就飽了 .....

不過很感謝同學夫妻的招待  帶領我們鹽埕區美食吃透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美食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